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正文

添一片绿色,建美好家园

2023-04-17 10:43:08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刷树、擦亮站台路牌.....

为建设美丽家园增添绿色

沙湾市:不负好春光 刷树护绿忙

4月14日,沙湾市乡村振兴局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刷树护绿工作,全体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大泉乡开发区开展“刷树护绿,美化环境”春季树木涂白工作,为路边的树木系上“红丝带白围裙”。

塔城市:爱卫同行 擦亮站台路牌

202304171044196489.jpg

近日,塔城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驻新城街道爱国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爱卫同行 擦亮站台路牌”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提升环境卫生。

202304171044439499.jpg

在建新街公交车站,志愿者们对座椅、灯牌、垃圾桶等公共设施进行了全方位清洁,为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候车环境。

乌苏市:文冠果成了绿化美化和促民增收的“先行者”

202304171045050366.jpg

近日,乌苏市石桥乡石桥村村干部、工作队组织党员、群众、环卫工人等163人,在主干路沿线及村队巷道开展文冠果苗木栽种活动,预计可栽种文冠果苗木2000余棵。

202304171045312234.jpg

乌苏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驻石桥村工作队副队长钱克龙说:这两年,乌苏市教科局大力支持石桥村工作,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来村队指导胰岛果、文冠果等经济果木的种植技术,现在文冠果种植技术已成熟,准备推广种植。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