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天使之旅·新疆塔城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行动”启动

2024-03-29 10:52:52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28日上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之旅·新疆塔城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行动”联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中心医院专家在塔城地区人民医院开展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全区6名先心病患儿将接受救助。

活动现场。

“天使之旅—新疆先心病救助活动”是自治区红十字基金会争取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支持的大病救助项目之一。筛查后符合治疗条件的患儿,将赴定点医院接受免费手术治疗,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为受助患儿提供医保报销外的医疗费用,并承担一名陪护家属的就医往返交通费用。

塔城地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秘书长古丽达·夏尔甫说:“此次活动主要是对儿童进行先心病的免费筛查诊断,筛查后符合治疗条件的患儿,将赴定点医院接受免费手术治疗,是一项尽最大可能减轻患儿家庭经济负担的健康惠民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

除了开展筛查活动外,医疗专家还对已完成手术治疗的部分患儿进行了复诊。

古丽达·夏尔甫说,如果先心病患儿家属需要了解更多筛查救助详情,可以和地区红十字会联系,我们将认真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努力为更多先心病患儿家庭争取帮助。

活动现场。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