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信息公开专栏>塔城地区行署机构>国有资产监督委员会>内设机构
机构名称 科室领导 联系电话 机构职能
办公室(组织人事科) 谢七成 0901-6270078 负责党委和机关日常工作协调运转;负责机关财务、人事、宣传、信访等工作;负责委领导交办的文稿工作;联系所监管企业应急管理等工作。组织开展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国有资产监管重大理论问题研究工作;组织参与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政府规章起草;按照有关规定和干部管理权限,负责所监管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和... 详细…
综合业务科 周丽 0901-6270117 指导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推进国有企业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以管资本为主推动国有资本合理流动,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结构调整、战略性重组。负责企业国有资产基础管理工作,拟订企业国有产权管理的制度、办法,承担所监管企业国有产权界定、登记、转让、划转、处置及产权纠... 详细…
首页 1 尾页 共2条信息/共1页 转到第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