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信息公开专栏>塔城地区行署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成员
姓名 职务 办公室电话 分管工作
夏建军 地委组织部副部长,地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0901-6222359 主持局党组全面工作;主管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维护稳定、意识形态、保密、“访惠聚”、就业、人才及援疆、疫情防控等工作;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口党风廉政建设、维护稳定、安全生产、保密和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科室: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职称社会化评价中心、档案室。 详细…
古丽娜孜•哈斯木汗 党组副书记、局长 0901-6231856 参与局党组集体领导,主持局行政工作;主管法治建设、政风行风、经济高质量发展、政务服务(“放管服”改革)、安全生产、民族宗教、信访、普法、劳动监察、统计、机关效能建设、社会保险等工作;负责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口党风廉政建设、维护稳定、安全生产、保密、疫情防控和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科室:监察科、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劳动能力鉴定中心。 详细…
廖晓东 党组成员、副局长 0901-6235820 参与局党组集体领导,主管局乡村振兴、招商引资、人事、财务、物资采购、工程管理、后勤保障、就业创业、职业培训、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深化改革、卫生健康(疫情防控)、局机关工会等工作;负责地区统筹城乡就业和职业培训领导小组办公室、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协助分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密、统计工作;协助分管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职称社会化评价工作;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口党风廉政建设、维护稳定、安全生产、保密、疫情防控和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科室:办公室(组织人事科)、就业促进科、职业… 详细…
高峰 党组成员、副局长 0901-6236068 参与局党组集体领导,主管就业创业、援疆工作协调及项目对接、人才招聘等工作,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口党风廉政建设、维护稳定、安全生产、保密、疫情防控和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科室: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创业指导中心。 详细…
马须君 党组成员、社保中心主任 0901-6237187 参与局党组集体领导,主持社会保险中心日常工作;协助党组书记分管“访惠聚”(含驻村管寺)工作。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口党风廉政建设、维护稳定、安全生产、保密、疫情防控和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详细…
首页 1 尾页 共5条信息/共1页 转到第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