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信息公开专栏>塔城地区行署机构>塔城地区行政公署办公室>领导成员
姓名 职务 办公室电话 分管工作
铁力曼·沙黑都拉 办公室党组书记 0901-6223512 主持行署机关全面工作和行署机关党的建设。主管行署办公室维护稳定、国家安全、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精神文明、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 详细…
田江敏 办公室党组成员、主任 0901-6222101 主持行署办公室行政工作。主管行署办公室维护稳定、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 详细…
李新荣 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0901-6275698 协助铁力曼·沙黑都拉同志做好督查等方面工作,协助田江敏同志做好财务等方面工作。分管督查室、财务科。抓好维护稳定、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等工作在分管科室的落实。 详细…
阿合哈提·拜赛克 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0901-6223165 协助铁力曼·沙黑都拉同志做好维护稳定、国家安全、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文明、意识形态、老干部、人事人才、安全生产、民族团结等方面工作,协助田江敏同志做好平安建设、普法、信访、翻译、机关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分管组织人事科、机关事务管理科、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抓好维护稳定、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等工作在分管科室的落实。 详细…
孙延夫 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0901-6273693 协助田江敏同志做好政务公开、档案管理等方面工作。分管政务服务办公室、档案管理科。抓好维护稳定、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等工作在分管科室的落实。 详细…
陈东 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0901-6232208 协助田江敏同志做好办文、办会、政策法规等方面工作。分管综合科、秘书一科、秘书二科、秘书三科、保密科(公文流转)、总值班室、政策法规科。抓好维护稳定、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等工作在分管科室的落实。 详细…
赵泓至 办公室党组成员、地区信息化中心主任 0901-6222162 协助田江敏同志做好网络安全、信息化、保密等方面工作。负责行署办公室工会、共青团、妇联等方面工作。主管地区信息化中心,分管保密科、信息翻译科。抓好维护稳定、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等工作在分管科室的落实。 详细…
首页 1 尾页 共7条信息/共1页 转到第
×

用户登录